加入收藏

『美国华人狩猎协会强烈欢迎您的参与』

野外露营装备一览

 1、帐篷:建议购买双人用帐篷。

2、睡袋及枕头:野外露营必备,购买美国可抵御15-30华氏度的睡袋。

3、防潮垫:耐磨层有单层即可,也可以选自动充气垫性能更好,比较舒适。

4、炉具(小型):在炉具的选择上有瓦斯炉和汽化炉、酒精炉等,在禁止野外用火的地方非常有用。

5、桶锅:一种专门为登山露营而设计的套锅,大、中、小三锅子套在一起,还附有小碗、汤匙及小茶杯。

6、水袋:野外活动不可或缺的装备,冬天可以用雪烧水,也可以自备瓶装水,根据行程时间长度准备用水量。

7、营灯、手电筒:夜行、夜宿都需要,必备,夜行和晚间活动也可以选择头灯,备用电池按需携带充足。

8、燃料:打火机、防潮火柴也要带着。

9、食粮:野餐罐头、面包、方便面、饼干、必备。(根据行程和当地条件事先制定)

10、刀:开路、切割、都离不开它,去比较荒野的地方就好带砍刀,平时带一把多用途的瑞士军刀,也可防身。

11、铁锹:可选择带斧头两用锹,搭建帐篷、平整土地要比你徒手快上百倍,斧头可以砍些朽木枯树。(不是必备)

12、急救药品:如遇意外事件,至少自己可以先急救处理一下,不要让伤害加大。常备药品清单:创可贴、清凉油、止痛片、绷带等(可买个医药箱)。

13、附属装备:指北针、地图(手机地图)、防蚊剂、冰桶、望远镜、烤肉插子等

14、背包:50-80升,腰带要厚实,肩带应有衬垫并可调,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。背包防雨罩最好也带上。背包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牌子的、结识、舒适。

15、雨具:防水透气面料的冲锋衣最好,班尼奴卖的那种风衣式的雨衣也行,不要带很厚的橡胶雨衣。

16、鞋:野外多碎石路,鞋底就要厚且硬不要太薄不然容易起水泡,最好是户外徒步登山鞋,有水路    时可以加带双解放鞋或沙滩鞋。

17、餐具 :勺子、塑料或不锈钢的饭盒。

18、衣服 :换洗的衣服。御寒的抓绒服、防雨防风的外衣,棉袜。

19、其他可选带的物品:遮阳帽(周边代沿儿可以防虫)的垃圾袋,笔记本等。